close
          20090118 合購美食~來吃喜生米漢堡 前公司部門同仁最近發起團購, 主購小豬小姐也是熱愛美食的同好, 嚴格說起來?裝潢o可是領我入“合購”這塊領域?結婚西裝滷珨X老師啊! 拜她所賜這次跟到了喜生米漢堡的團購 情趣用品。 通常訂購以箱計算, 不過我們家才二個半口(不能遺忘了寶寶狗她會抗?結婚部^, 費用高划不來又吃不完, 我這次與大家湊著買,訂到兩種口味“薑燒豬肉”&“洋蔥牛肉”, 酒店經紀 各三個總共六顆,加上分攤的運費花了我201元, 平均一個34元左右, 又多虧了南瓜快遞專程送過來,再次感謝 買屋~ 今天從冷凍庫中各拿一顆出來蒸當晚餐, 沒事先解凍所以加了二量杯的水, 未蒸前一顆直徑大約 8公分 , 飯量很多,肉餡的部份是稍為少一些 開幕活動, 豬大叔說飯還是有些硬度不夠軟, 肉餡雖有入味, 但相較之下覺得7-11的”真飽”還好吃一點; 也許未解凍完全,我的洋蔥牛肉則像米香硬硬的, 感 房屋二胎覺打了折扣~(下回再多加水試試看!) 雖然整體豐富度不及摩斯, 但還是吃得飽,煮食也方便, 價位已經便宜一半也不要要求太多, 頗適合解決現代人的速食需求。 回購率:60% 澎湖民宿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kisei/product/no98226 ※ 中式漢堡包: 合購美食~食點多《黃金燉飯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4917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