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跟離11月中期選舉只有三個星期,面對財大氣粗的反G提案陣營,舊金山市議會華裔議長邱信福與小區住客聯會(簡稱住聯會)13日在華埠士德頓街舉行“人力宣傳”活動,拜訪沿街商家,爭取華裔小區支持G提案。
  邱信福和住聯會的幾十名支持者從士德頓與柏思域街交界處開始,一路高舉宣傳牌,逐一拜訪在此做生意的商家,併在商鋪張貼G提案的宣傳海報。
  G提案建議向五年內轉手圖利的物業,依據持樓齡征收最高24%附加轉讓稅,目的是透過減少投機者的利潤打擊炒樓活動,從而減少逼遷和穩定樓市。
  邱信福表示,他本身也是一名租客,明白炒樓投機風氣對舊金山帶來的危害和給租客帶來的影響,希望與小區共同關心及支持受逼遷人士,支持G提案。  (原標題:舊金山市議會華裔議長拉票 冀華人支持打擊炒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