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你了。歌詞 * 太 愛 你 了  主 唱 ﹕張 善 為 我 記 得 去 年酒店兼職 的 秋 天  我 們 相 遇 了 你 用 溫 柔 征 服 了 我 的冷 漠 你 帶 著 景觀設計微 笑 對 我 輕 輕 說 hello 也 給 我 一 生 中 最 美 的悸 動  在 今 年 會場佈置寒 冷 的 冬 天  你 說 要 離 開 我 我 真 的 還 想 不 透 為 什 麼 你 面膜說 這 就 是 男 孩 轉 變 成 男 人  必 須 要 經 過 的 心 歷 路 程  我酒店打工 的 傷 痛  你 不 會 懂 把 我 的 真 心 還 我 我 帶 著 微 笑 祝 福 你 術後面膜快 樂  誰 知 道 我 的 心 有 多 痛  我 的 快 樂  你 全 部 帶澎湖民宿 走 把 殘 缺 的 愛 留 給 我 希 望 你 能 懂 我 會 這 樣 做  是 太 愛 你 景觀設計了     永 遠 愛 你 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宜蘭民宿{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