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時未必是快樂ㄉ.../ _ \ 對電腦一向是不靈光ㄉ我一開始要建立這部落 訂做禮服 澎湖民宿格 我有點不安.. 房屋買賣.掙扎好一段時間 又很想把去過ㄉ地方好好紀?設計裝潢W去 以後可以有很好ㄉ回憶 但是一直沒開口跟你說...算是給他個驚?情趣用品艂a 昨晚通電話時...鼓起勇氣告訴你.... 電話那頭ㄉ你...反應如此平靜..不發一語 我很失望 居酒屋我知道我做ㄉ不好這只是雛型.. 但總該開口說句話ㄅ....等到不耐煩ㄉ我終於發飆ㄌ "你好歹也出個聲音說句話吧 酒店工作!"不然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ㄉ不擅言詞表達始終無法平息我ㄉ怒火 我ㄉ態度很差!!可是你ㄉ反應真的很叫人失望 木訥不是壞事可是 辦公室出租拜託不要在這時候表現出來好嗎? 我很急性子ㄉ人不要那麼慢條斯理ㄉ解釋更何況還不是我想聽ㄉ話 雖然聽你解釋完後你說想幫我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 但是我原 商務中心本期待分享給你ㄉ驚喜已經走樣變調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