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日報訊 (記者徐靜 通訊員鄭敏)昨日,廣州日報·華美助學金頒發儀式在華南農業大學舉行。在2014“廣愛助學季”,廣東省華美教育慈善基金會共出資60萬元支持廣愛基金,幫助貧困學生完成學業。自10月正式啟動,共收到了近500份助學申請。今年特別的一點是資助學生的專業傾向於基礎學科,兼顧其他學科的優秀學生。據廣州日報廣愛基金相關負責人介紹,基礎學科是研究社會基本發展規律,提供人類生存與發展基本知識的學科,一般多為傳統學科,今年的資助傾向於基礎學科學生,是為了鼓勵大學生更好地為基礎學科的研究,能夠無後顧之憂地進行學習。
  自廣愛基金成立起,就致力在重疾援助和助學領域聯合更多人幫助更多人。今年,華美基金會與廣州日報合作資助高校困難學生。華美教育慈善基金會秘書長表示:“自2008年起華美基金慈善基金會每年在全廣東資助約300名學生,和廣州日報合作讓我們更放心,感謝廣州日報為我們搭建了這個平臺。”
  小陳是華農農學院的一名大四學生,也是此次獲得廣州日報華美助學金的學生其中之一,這筆助學金對他來說真是“雪中送炭”。小陳家住今年遭受了6.5級大地震的雲南,房屋受損嚴重倒塌,現在的小陳已成功簽約一家農貿公司。他表示:“我一定會積極投入各種公益活動,回報學校,回饋社會。”  (原標題:廣州日報·華美助學金資助優秀貧苦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