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一期《巴倫周刊》公佈今年“全球最受尊敬的30位CEO”榜單,雅培CEO白千里(Miles White)第六次入選。白千里擔任雅培首席執行官長達15年之久,已經成為醫療保健行業中最具成效的領導者之一。《巴倫周刊》在點評白千里入選理由時表示:“完成拆分後的雅培公司產品涵蓋營養品、診斷檢測、醫療器械,以及原研和品牌藥品。此次拆分在華爾街表現不俗,自2011年10月宣佈該項交易以來,拆分後公司的總體回報率達84%。”《巴倫周刊》強調了白千里總裁給擁有125年曆史的雅培公司帶來的巨大變革——將研究型製藥業務進行成功拆分。同時,雅培在亞洲開拓市場的成績也有目共睹,由於對亞洲市場的充分規劃和重視,使雅培公司獲得成功和快速增長。
  現年59歲的白千里經常強調“平衡”的重要性。在工作上,他不僅努力的將公司經濟效益做到最好,使股東們獲取高於一般市場行情的收益。在生活中,他活躍於芝加哥文化界,擔任芝加哥歌劇院(美國三大劇院之一)和菲爾德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董事會成員。作為一位將繼續引領雅培未來發展的領導者,白千里已成為行業最具影響力、最具工作效率的CEO之一。
  (原標題:雅培CEO白千里連續第六年入選“全球最受尊敬CEO”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