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泰國反政府示威29日蔓延至軍方“系統傢俱地界”,示威者闖入陸軍總部大院,要求軍方就支持示威者還是政府表明立場。
  最大反對黨民主黨黨首、前總理阿披實·維乍集瓦當天加入示固態硬碟威活動。
  現任總理英拉·西那瓦當天表態,不會解住商散議會、提前舉行選舉,緣由是這種做法可能無法令示威者“滿意”。
  大約1500名示威者29日闖入泰國陸軍總部大院,在樓外草坪上示威。大約100名士兵在周邊警澎湖民宿戒,數百人從辦公大樓陽臺上向外張望。
  示威領導者之一烏泰·裕馬尼站在一輛卡車的後鬥里高喊:房屋二胎“我們希望泰國武裝部隊領導人作出選擇,是與政府站在一邊,還是與民眾站在一邊。”
  目擊者確認,示威者沒有進入陸軍辦公大樓,也沒有與軍方人員發生衝突,大約兩小時後陸續離開。
  路透社報道,泰國陸軍26日已把司令部轉移到首都曼谷北部的一座兵營,示威者闖入陸軍總部大院的目的並非奪取軍權,但具有較強的象徵意義,突出了軍方對於化解當前危機的關鍵作用。  (原標題:示威者要軍方站隊 泰總理拒解散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