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缺一BOOK》買二手書 助偏鄉兒童 公益書展地點在高應大中正堂,昨天一開幕吸引許多 酒店兼職>社區民眾、教職 找房子員、學生響應,電子系學會執行秘書沈明柏說,書 開幕活動展除有市面上的暢銷書和近百種各式書籍,還有募來的500多本二手書 辦公室出租與雜誌,在一片不景氣環境中,增加二手書買賣與交流,落實資源回收的環保概念。 沈明柏 太平洋房屋說,書展總盈餘的3成將捐給慈善單位,未賣出的書也將在徵得主辦單位同意後,轉贈給偏遠地區小朋友,分享社會的愛心,縮 烤肉食材小城鄉差距,不要輸在起跑點。 高應大校長方俊雄表示,「缺一BOOK公益圖書展」是每年電子系的重點活動,有同學的創意與愛心,還能培養人文 烤肉食材與書香氣息,相當有意義,他也號召自己facebook的網友發揮力量、賣力宣傳,讓更多人投入公益。 書展即日起至24日,營業時間從上午9:00到晚上8:00,最後一天 代償24日營業到下午4:30,六、日照常營業、週一上午休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