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扁他重要 還是我們老百姓重要?? 從不計較別人怎ㄇ對待我們 從不計較別人怎ㄇ看待我們 似乎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生活的座右銘 反正”生活”不做是不能活 不做是不快活 嗯啊~從小家裡的教育也是這樣 要認真讀書  要認真工作!.......... 在”做大人ㄉ時候"才覺得.生活上真的有很多不公平 東森房屋比如說..流氓可以霸佔道路 畫地圈利 比如說..壞人可以強取豪奪 詨詐騙取 比如說..壞警察可以姑息養奸 欺善怕惡 比如說..壞官可以權蒙是利 積弊為富 比如說..壞民意代表可以豪奢眷惡 賭詐黃毒 比如說..... 租房子.比如說......比如說..... 是啊~我們就是生活在這麼的複雜環境當中 很多ㄉ不爽 很多的不公平... 老人家總是這ㄇㄉ對我們說.....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在不然看在家有高堂幼子 或者少一事以換安心平安...所以嚕 努力ㄉ做事吧~ 台 信用貸款灣錢淹腳目 不會餓死人的啦... 最近.....臺灣好像變了 變的好像 一ㄥ\ 起來了 人人對弊端貪瀆 好像都敬謝不敏甚至韃伐迫切 嗯嗯 這是好事 在民主社會中 人民本來就是有監督ㄉ權益 因為那是我們的血汗錢啊....怎麼能讓某些特定ㄉ人 來佔為己有  酒店兼職奢華享樂呢! 本來 見不義事 是該舉發消弭 這是義舉善為 如果 大家都能以此為樂 以此為已任 那社會國家必更詳和富強  可是 如果是盲從ㄉ 鼓譟ㄉ 一窩蜂ㄉ 甚至是 ”被利用ㄉ” 那...是否是離祥瑞遠矣 迎鬼入巢? 我喜歡 揭弊韃惡 懲奸除惡 我不喜歡 隨風起浪  酒肉朋友搧風點火 我喜歡 除惡務盡 保善佑弱 我不喜歡 讒媚奉呈 曲解是非 最近一陣ㄉ"倒扁"我不知道”那ㄍ扁”是誰?!!! 我聽到ㄉ是他ㄉ女婿與部屬們一個個吃人民ㄉ血汗錢 貪瀆弊陋的個個肥頭肥腦ㄉ 嗯嗯 該死ㄉ狗養ㄉ 抓他 關他 判死他們吧! 可是...還有許許多多ㄉ貪贓枉法ㄉ狗官豪紳流氓... 這些呢?怎?seov不見有人舉發揭露甚至拘提判定?? 喔~原來”阿扁”是ㄍ總統啊~ 一國之主 本是榮耀華顯ㄉ怎ㄇ還能不知足ㄉ撿三搭四ㄉ搜食巧奪呢! 掯~那真ㄉ是不應該厚.... 那..趕快搜證齊全判他們啊 喔喔 原來是法有陋露喔!~ 那快快修訂補強啊 甚至下屆ㄉ總統也用ㄉ到啊 誰可以確定還有那位總統ㄉ女婿媳婦或者眾部屬們不會犯到哩 租屋..所以早些把法律弄好ㄇ 對不對....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難到沒聽過一人犯過罪誅九族ㄉ喔 所以快點啦 把罪犯判刑啦 看看下次敢選總統當總統ㄉ人還敢不敢讓自己讓親眷部卒作壞事..... 還有喔....真心ㄉ請那些”遍地開花ㄉ正義部隊” 在你們串聯ㄉ同時是不是”順便”把你們各城市鄉里ㄉ”壞蛋流氓 貪官污吏”一道ㄉ帶往”京城” 公開問罪 朔本清源一 賣屋番 這樣才不枉”正義”之名ㄟ 我喜歡正義正意之事 我不喜歡譁眾取寵 狡黠亂性之事 要就從基層做起ㄇ 不要因為鼓譟而行事ㄇ 來ㄅ 請你們把基層ㄉ壞蛋流氓 貪官污吏一起掀弊判處啊 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更安心快樂啊!~~~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不要動不動ㄉ用些聳動ㄉ名詞嚇我們這些老百姓啦 什麼遍地開花 百萬圍城 甚至**ㄉ 唉唷 卡正經ㄟ?商務中心捸@ 一件有意義ㄉ事 不要玩ㄉ不搭不七ㄉ啦 ㄚ扁不重要 重要ㄉ是我們老百姓 我們要ㄉ是 安定安心 富裕祥和  ........ 師父說: 閉關 多思多慮 少聞少說 靜心凝神 嗯嗯 阿彌陀佛.....  晚餐吃飯時 看到一些新聞 起心動唸 煩躁不定 所以 偷寫一篇屁話  希望 師父沒看到  ps:南天大ㄍ 今天玩ㄉ開心ㄇ..(希望能快點看到你們ㄉ照片喔 晚安嚕 我ㄉ朋友們......(關機 藏電腦中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