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ˇ明星公益棒球賽﹍* ]之搞笑演出? 第?集? ?  我也成為追星族 ..話說~~今晚來看棒球..其實我最期待看到『陳義信』唷. 因為認識了陳義信.我才認識了兄弟象唷~~時間久遠了.忘了是多久的事情了..不過.那時候陳義信是兄弟象最夯的投手唷~~~ 看到投?景觀設計熀m習區己經有很多投手在練習了..哇呼~~我看到陳義信也跑去練球了.. ..我的眼神也飄了過去了?..GO.我要帶著相機去拍照唷~~ ↑拍了一張後發現鏡頭不夠近~~恩啊..快?酒店兼職]回去找大鼻子換一台相機繼續追星... ...對對對.換了相機之後就不同了..哇呼~~在鏡頭上可以拍的更近唷~~開心.. ↑咱們棒球隊的元老級投手陳義信唷~~好開心唷~~~ ↑天氣漸漸的吹起了 烤肉食材冷風.在練球中的陳義信用口取暖中.被我偷拍到了唷~~~ ↑哇呼..再拍到另一位棒球元老級的『黃平洋』唷~~~ ..其實今天在棒球邊.能再看見陳義信及黃平洋.一切就覺得值得又開心了呢..因為平常在棒球場很難得再看見的?禮服礛~~ ↑練投中的洪都拉斯.在黃平洋的指導下.改變投球的姿勢~~~ ? ≡ 狂拍『恰恰』中 ~此「恰恰」非「恰恰」~~一樣都是愛棒球的~~在練球中~~~看到了彭恰恰也讓我狂拍中~~可以感受到他對棒球的熱愛唷~~~ ↑『歐~歐~~』我拍出的第一張 婚禮佈置就拍到了恰恰撐大鼻孔的表情~~~ ↑↓恰恰認真的模樣~~還是很吸引人的唷..不要把目光放在大鼻孔上..認真的男人也是很帥的嘛~~ ↑笑呵呵的恰恰口愛多了吧~~就像節目中一樣搞笑的表情... ↑在特寫一張.一樣很認真的洪都拉斯唷~~ ..其實一旁還有很多球迷.不 租屋網管是拿著相機還是手機都是快門按不停唷~~但是在我狂拍10分鐘之後..陳義信走回了三壘球員休息區之後~~我的追星瘋狂拍也該結束了唷.. 時間也差不多了.差不多棒球要開始了唷~~~ ↑↓場邊還來了位大明星唷~~知道是誰了嗎..看電視牆一直拍他..咱們棒球明星笑的真靦腆唷~~~ ?  開賽前 新成屋之活動 時間下午5點多..太陽漸漸的下山囉~~場邊的球迷也都進場了唷~~差不多內野區也坐滿了9成唷~~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人唷~~~ ↑開賽前有主辦單位準備的精彩啦啦隊表演唷~~還有那個空氣感的娃娃....躲在裡面的感覺不知道是怎麼樣哩~ ↑超級熱情的啦啦隊伍正賣力的演出中唷~~~天氣漸漸的變涼了還是超有活力 西裝的唷.這就是啦啦隊的精神吧.. ↑↓這二位是今晚的主持人唷..偑真與阿翔唷..~~看主持人愛漂亮穿著迷你短褲.看的我都涼了呢~~ ↑現場還請到了樂團來演唱唷..這是開場前的演唱.帶動了氣氛.看他們身上穿著台灣之星的球衣.真厲害?..會打又會唱唷..連續帶來2首超級精彩的歌曲唷~~ ↑↓電視牆也連線了..可以看的更清楚囉~~~ ╯* 和 21世紀房屋仲介大鼻子三連拍 天氣開始變涼了唷..趕快把我準備好的毛帽戴上去了唷~~~ ↑大鼻子這一張笑的表情怪怪的?..好像是一位怪怪的色老頭子唷! ↑對啊..這一張正常多了唷~~還有我們自己帶的加油棒~~~ ↑↓櫻桃小丸子也有來看棒球比賽唷~~..有吃麥當勞兒童餐就會知道這個是從那裡來的唷~~ ~~~~~~~~~~~~~~~~~~~~~~~~~~~~~~~~~~~~~《待續  唷》~~~~~~~~~~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