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料理 中法大對決 料理之中法大戰 準備開打   飛了十三個小時,離開亞洲 ,外景隊長征來到法國巴黎,踏上歐洲之土,帶給大家一場美食的探索   這 小型辦公室裡有數不清的咖啡館、小酒吧及高級餐廳,當然還有世界馳名的黑鑽石-松露 辦公室出租、法國驕傲-肝醬,   美食饕客們都夢想要淺嚐一下,不過,大三通外景隊當然不與世俗做一 房地產樣的事,來到美食天堂法國   ,製作經費當然要省省用,不過美味料理的介紹是不會少的,跟著我們的腳步,法國大廚即將?大   永慶房屋 家公開鴨肝醬的製作秘辛,首先得到菜市場買菜去     城城和詹姆士一大早來到法國市場,法國人的市場?東森房屋N是在路中央圍起來,隨性搭個棚子,而這個傷兵  醫院市場的景色優美,一頭是艾菲爾鐵塔,旁邊還有拿破崙陵寢,所以這裡的食材當然也很高”貴”  城?台灣房屋冕銇R邊吃,賣生火腿的老闆娘做人阿沙力,城城樂得吃了好幾片,越吃越開心,不過來到生菜攤  到底這裡的生菜能試吃嗎?在詹姆士解釋的頭頭是道之下,城城不疑有他的吃了一大片, 看房子慘事就這麼 發生了... 兩個人就這麼邊買邊吃,手裡就大包小包了,接下來該進入主題了!  中法大戰 正式開始!!  法國代表隊帶來的鴨肝醬遇上中華代表隊的創意三杯雞... 法國代表大廚竟然是個毛 新成屋頭小子?城城和詹姆士當了他一天的小弟,東奔西跑的準備大廚菜單,到底  他身懷什麼絕技,一附政經八百的說要教大家做鴨肝醬,可是城城做的鴨肝竟然像是玩髒了的黏土?  鴨肝醬究竟能順利完成嗎?中華隊詹姆士不甘示弱,嗆聲要用傳統料理做?廬山住宿翵},讓法國人見識三杯雞  的威力!三杯雞裡竟然有年糕出現?不過在法國食材難覓,要怎樣做出道地的家鄉味呢?這場中法大  對決最後的勝負如何?敬請期待! 1月23日星期二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三十頻道,中法大對決馬上開戰 還要教你吃法式火鍋,千萬不要錯 廬山飯店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