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菲律賓官員稱,熱帶風暴“薔薇”30日橫掃菲律賓中部,受其影響已經持續多天的暴雨帶來洪水和山體滑坡,已經導致11人死亡。
  報道稱,據預計,“薔薇”將帶來多達每小時15毫米的降雨。在受影響的菲律賓中部,約1700人已經被提前疏散。
  29日,“薔薇”登陸菲律賓南部後,增強為熱帶風暴,為南蘇里高省帶來狂風暴雨,造成水浸及山泥傾瀉,造成3人死亡、1人失蹤,約1.37萬人需要疏散。
  據報道,南蘇里高省省長宣佈進入災難狀態,向災區發放額外資金購買救援物資。馬尼拉機場稱風暴導致32班國內航班取消,據報數百人滯留南部海港。
  颱風“黑格比”不久前襲擊菲律賓,根據菲律賓國家減災委俄官方消息稱,颱風“黑格比”已造成菲國9人死亡。與此同時,菲律賓衛生部收到了39起人員死亡報告。  (原標題:熱帶風暴“薔薇”肆虐菲律賓 已導致11人死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