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陽交警大隊在洋市鎮圩場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教育活動。)
  
  (民警發放宣傳資料。)
  紅網桂陽11月6日訊(通訊員 袁承玲 王嘉君)為提高農村村民交通安全意識,營造農村公路交通違法專項整治工作氛圍,11月5日,湖南省桂陽交警大隊聯合洋市鎮政府、洋市派出所在洋市圩場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教育活動。
  當天,正逢洋市圩場趕集。大隊民警在洋市鎮政府、洋市派出所的配合下,向村民發放宣傳資料,講解交通安全常識,宣傳交通法律法規,認真解答群眾咨詢的問題。同時,擺放了交通安全宣傳展板,並用廣播現場播放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條規。使廣大群眾從多個角度、多種形式中進一步瞭解了交通安全常識,知曉了交通安全法律條規,認識到了交通違法的危險性和危害性。
  此次宣傳活動,共發《農村道路交通安全手冊》、《機動車違法違章宣傳冊》等各種宣傳資料2000餘份,展示宣傳展板18塊。廣大群眾對交警上門送法律知識、講安全常識的舉措表示歡迎,紛紛稱今後要做一個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的文明交通人。  (原標題:桂陽交警大隊深入洋市鎮開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