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 樊曦)記者29日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截至目前,今年計劃的64個新開工項目已全部批覆,年底前可全部開工。
      按照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快鐵路建設的部署要求,2014年全國鐵路建設有三大目標,即全國鐵路固定資產投資8000億元、新線投產7000公里、新開工項目64項。
      鐵總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以來,鐵總把加快鐵路建設特別是中西部鐵路建設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快鐵路建設前期工作,確保鐵路新線按期開工建設。
      近期,青島至連雲港鐵路、武九客專大冶北至陽新段、麗江至香格裡拉鐵路、武漢新港江北鐵路林四房至黃州段等7個項目已經或即將陸續開工建設。
      據瞭解,在7條鐵路建設項目中,青島至連雲港鐵路已於日前開工。青連鐵路全長約194公里,共設青島北、洋河口、兩城、日照等10個車站,設計時速200公里。建成通車後,將進一步完善東部地區鐵路網佈局,拉近煙臺、青島、日照以及連雲港等城市間的時空距離。  (原標題:64個鐵路項目年底前全部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