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龍俊)“現在我們華南美國商會成員在四川的投資額為50億美元,未來5年,這一數據將翻倍至100億美元。”10月24日,在中國西部與美國投資貿易合作論壇上,華南美國商會會長哈利·賽亞丁告訴記者。
  華南美國商會有2300多名會員,在華投資額占所有美國企業在華投資總額的40%以上,其中英特爾、亞馬遜等知名會員均在四川有投資。據哈利·賽亞丁調查,40%的華南美國商會成員希望到川投資。“自2008年以來,成都已連續6年被我們的會員列為西部投資首選地。”西南美國商會會長王曉東說,本屆西博會首次設立美國館,體現出美國企業對以四川為代表的西部市場重視度在提升。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彭渝在論壇上致辭,並會見了華南美國商會、西南美國商會嘉賓。
  (原標題:華南美國商會成員未來5年在川投資將達百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