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0日訊 據臺灣《旺報》報道,高調行善的大陸慈善家陳光標9日從廈門到金門,宣稱要捐款人民幣15億元協助興建“金廈和平大橋”,其中一張支票的抬頭是“金門縣人民政府李沃士縣長同志”。但金門縣長李沃士表示不清楚實際內容,給予“冷”處理,未與陳光標見面。
  李沃士表示,對想幫忙金門做事的人,縣府一向都特別歡迎,但必須是“腳踏實地”才行,對陳光標帶團到金門,縣府並不清楚實際內容,未來如果搞清楚他的真正意向,可以做一些妥適安排。
  據報道,陳光標9日帶領30餘名大陸人士抵達金門,到金門各地參觀。陳光標8日在廈門聲稱願以個人名義捐款人民幣15億元協助興建“金廈和平大橋”,並開出三張各5億人民幣的支票,分別給“臺灣領導馬英九同志”、李沃士、和平大橋公司。
  陳光標表示,他在1997年時曾花25元人民幣搭乘觀光船到金廈海域旅游,當時就有捐建大橋的想法。陳光標還對大橋提出構想,稱可建上下2層,上層車輛往來,下層行駛磁浮列車,橋底加掛天然氣、電纜。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陳光標開15億發票援建金廈和平大橋金門方面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