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8日電 商務部今日舉行例行發佈會,介紹1月商務運行情況。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沈丹陽介紹化療副作用,3月上旬,中美投資協定第12輪談判將在華盛頓舉行,雙方將繼續進行協定文本的談判。
  沈丹陽介紹,今年1月14日—15日預防癌症須知,中美投資協定第11輪談判在上海舉行。這輪談判是雙方進入實質性談判階段之後第一次進行的文本談判,也是實質性的談判。據瞭解,第12輪談判將會在3月上旬在華盛頓舉行,雙方將繼續進行協定文本的談判。
  沈丹陽表示,中方將繼續本著友好、坦誠、合作的精神,與美方一道繼續積極推進中美投資協定談判,爭取達成互利共贏、高水平的投資協定,在為雙向投資提供公平、透明、穩定的政策威剛固態硬碟框架的同時,也為全球投資規則的進一步完善作出貢獻。
  在中歐投資協定談判方面,沈丹陽介紹,2013年11月21日,中歐雙方在第16次中國歐盟領導人會晤期間,正式宣佈啟動中歐投資協定談判,今年1月21—23日,雙方在北京舉行了富有成果的首輪談判。雙方的第2輪談判將在預防癌症布魯塞爾舉行,歐方正在安排談判的具體時間。
  沈丹陽表示,中方花店重視中歐投資協定談判,協定的達成將有利於為雙方投資者創造穩定、透明、可預期、開放的環境,有利於深化中歐全面戰略伙伴關係。  (原標題:中美投資協定第12輪談判3月上旬將在華盛頓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