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月13日電(婚禮主持推薦記者 林暉)由於持續降水導致空氣潮濕,南方地區又將迎來大霧天氣,中央氣象臺13日晚發佈大霧黃色預警。
      中央氣象臺預計,13日夜間到14日上午,四川盆地東北部、重慶中西部、貴州中西部、雲南南部、河南東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江西、湖南東部和南部、廣西北部、福建西北部以及新疆沿天山地區等地有大霧,其中安徽南部、江西中部、湖南東南部、重慶西部、貴州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與此同時,華北中南部、黃淮、江淮西辦公室出租部、江南北部以及四川東部、重慶等地將出現霾。
      中央氣象臺提醒,霧和霾天氣將使空氣質量明顯降低,影響身體健康,當地居民需適當防護,過往司機要控制行車速度,確保交莊臣通安全。
      此外,從13日夜間起,我國東部和南部海G2000區風力將開始加大。預計未來24小時,臺灣海峽、臺灣以東洋面、巴士海峽、南海中東部海域將有9級、陣風10級至11級的東北風,東海南部海域、南海東北部海域、南海中西部和西南部的部分海域將有7級至8級、陣風9級至10級的東北風。  (原標題:南方雨雪暫緩霧氣繚繞 中央氣象臺發佈黃色預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