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鄒俊川)12月12日,綿陽市委追授游仙區魏城鎮鐵爐村原黨支部書記張勇為“‘蘭輝式’優秀基層幹部”,號召全市黨員幹部向張勇同志學習。
  2011年,已在城裡開有3家公司的張勇返鄉擔任鐵爐村黨支部書記。短短兩年多,張勇個人捐資數百萬元用於村道、水渠等基礎設施建設,並建立專業合作社。目前,鐵爐村修起35公里村道,硬化3公里溝渠,建起6個專業合作社,引進5個現代農業產業,解決了長期困擾村民的行路難、用水難、致富難等問題。
  任職期間,張勇先後3次病重住院,2次病危,卻仍時刻為村子發展嘔心瀝血,殫精竭慮,用生命踐行了競選時的錚錚誓言。張勇為家鄉的建設發展用盡千萬資產,卻沒有為年邁的父親購買一份養老保險,沒有為妻子和女兒留下一份保障生活的產業。
  綿陽市委號召,學習張勇同志,就是要學習他牢記根本,大德大義的為民情懷;學習他追求崇高事業、舍己忘我的人生境界;學習他淡泊名利、坦蕩無私的高尚品格。
  (原標題:綿陽市委追授張勇為蘭輝式優秀基層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