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1月22日訊(分站記者 熊毅)11月15日下午,租住在長沙縣星沙街道星城社區的25歲男子陳濤(化名)洗澡時,突然感到手中的淋浴噴頭傳來陣陣電流,他大聲呼救後隨即倒地,心跳驟停,好在經過數天搶救,陳濤現已蘇醒。目前,長沙縣警方已對此事介入調查。
  陳濤租住的房屋位於星城社區D區某民房五樓。19日上午,記者在現場看到,房門已貼上長沙縣公安局星沙派出所的封條,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任何人不得進入。原本與陳濤合租的親戚暫時已到其他地方居住。
  在五樓,記者找到了居住在出事房屋對面的易先生。他告訴記者,出租房屋的房東姓董,他們兩家共用一個樓梯間,兩家的衛生間僅一牆之隔,造型相同。“衛生間面積都不大,只有一平方米多一點。”易先生說,董家的電熱水器就安裝在狹小的衛生間內。
  昨日上午,記者在長沙市八醫院腦內科病房見到了陳濤。20日晚上,他剛從重症監護室轉到普通病房,病房內擠滿了從貴州銅仁趕來探望的親屬們。
  陳濤的弟弟陳力(化名)告訴記者,陳濤曾於今年2月到星沙務工,與兩名親戚合租在星城社區,由於小孩剛出生不久,他於4月份回到貴州探親。11月14日,陳濤帶著陳力再次從貴州駕車來到星沙,準備到星沙某工地上做事。兄弟倆於15日凌晨4點左右抵達星城社區後立即上床休息,一覺睡到下午。
  15日下午2點多,陳力起床後進入衛生間洗澡,陳濤隨後進去洗。但沒多久,陳力及合租的親戚就聽到陳濤大喊“熱水器有電”,親戚連忙跑到房門外關閉電閘,陳力則準備推門救人,但由於衛生間空間太小,陳濤倒在了門邊,房門無法推開。陳力從廚房與衛生間共用的窗戶爬進衛生間後,用拖把將當時還抓在陳濤手中的淋浴噴頭挑開,隨後駕車將陳濤送到星沙醫院搶救。
  “醫生進行了四十多分鐘的搶救後才恢復心跳。”陳力說,當時陳濤立即被送往長沙市八醫院重症監護室,經過數天治療,生命體徵才逐漸平穩。據陳濤的主治醫生介紹,根據星沙醫院急診科的反饋,搶救時實施了針對心搏驟停的心肺複蘇術,“心搏驟停可能是患者本身患有心臟病,或者受到嚴重外力打擊引起。從檢查情況來看,患者本身並沒有重大疾病。”
  據瞭解,目前陳濤用於治療的費用已達4萬餘元,房東暫時支付了一萬元,由於事故原因暫時不能確定,相關責任及賠償問題要等警方組織專家進行專業鑒定後才能確定。本報將對此事繼續關註。  (原標題:星城社區一男子洗澡時倒地 疑遭熱水器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