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頭一起 念頭一起 昨天中午電學弟詢問北插天山的事,他一開口就劈頭問: 『來問消息?』 『是呀,北插倒底去不去?』 『這個阿票貼,我還以為你要問同事過世的事?』 『怎麼會呢?只不過感冒而已?』 『對呀,可是就於昨天過世。』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他真的就長灘島因為感冒一個多月,於上星期 進加護病房,就沒在出來,人可真脆弱,真是不堪一擊。 念頭一轉,人都難免一死,如果這個臭皮囊已不堪使用,那就吳哥窟不妨丟 棄。如西藏生死書,或大手印或西藏度亡經所寫的中陰身是可以得 度,也就是重生:前世今生也說人有86世,它意謂著你我,可以 如夕陽帛琉一樣,可以於第二天再度出現,有如鳳凰浴火重生,創造 出更光輝的歷史。心想如果將來死亡,真的能如此過世,也是不錯 的遭遇,可以算是福報禮服。 當此念頭一起,突然,頭痛欲裂,喉嚨一陣乾咳,吐出一小坨暨黃且濃 的痰塊,一摸頭發現發燒了,躺在床上也無法入睡。當下就跑去爬仙跡 西裝外套 岩,爬了二趟發現之旅的長階梯,汗流浹背,回家洗個澡,那頭痛發 燒、發脹,喉痛的感覺,絲豪沒有一絲減緩,心想是不是有人誤會。 當下就ARMANI在腦際中再將自己的想法默想了一遍,並默念六字真言咒六遍 迴向給他,請他免生誤會,當下渾渾睡去,直到八點大女兒回來,給了 逼顆感冒藥,G2000刮一下沙,才又去睡,直到第二天早上去看醫生,說是感 冒,但對怎麼發的這麼快,也覺得奇怪。看完醫生,還沒吃藥,所有症 狀都沒有了。 西服 總之,也許是誤會,也許是自己心裡有鬼,才會感覺如此,好在沒事 也多念些咒迴向給他,一路好走,不枉大家同事一場。 心魔如此重,真要結婚西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vtdvrw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